資訊中心

公司新聞

高柏總部接洽外資基金共謀合作

2023-07-20

 
新加坡基金

集團主席盧業梁與新加坡政商界資深人士劉和民先生(Mr. Lau Wah Ming)、鄺民剛先生(Mr. Kong Mun Kwong)相聚,商討充分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利用香港、新加坡兩地的投融資優勢,引入境外資金投資中國內地,同時幫助香港、臺灣資金投向東南亞優質專案,共同推動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建設。
 
 
圖1:
盧業梁先生與劉和民先生(左三)、
鄺民剛先生(右一)於新加坡;
 
圖2:
盧業梁先生與劉和民先生于香港;
 

Pepper Global
 

2023年6月,集團主席盧業梁先生宴請Pepper Global集團高級合夥人鄺子能先生和投資總監艾薇小姐,商討與Pepper在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建立不良資產投資平臺,引入資金購買及處置不良資產的合作機會。
 
Pepper Global在韓國擁有一家互助儲蓄銀行,借本次會面,Pepper亦與高柏匯駿Joanne黃曉鑌小姐洽談香港資金在韓國的投資機會。
 
圖:
盧業梁先生與Pepper Global CEO 
Mr. Mike Culhane視訊會議;


Collectius瑞典基金



2023年5月,Collectius董事會一行到訪高柏總公司,與盧業梁主席洽談合作開拓大中華區的不良資產業務。
 
作為瑞典三大家族企業之一Stena Group旗下的公司,Collectius在亞洲地區擁有廣泛的業務網路和優秀的業績記錄,其專注於不良資產回收領域。
 
Stena Group是一家擁有150年歷史的瑞典家族企業,業務範圍廣泛,涵蓋多個領域,包括渡輪、物流、海上鑽油台、房地產、金融和貿易等。其在各自領域的卓越表現,為其在不良資產回收領域的業務提供了堅實的支撐。
 
Collectius希望能透過與高柏的合作,借助高柏優秀團隊和專業平臺,能快速開展中國大陸和臺灣的業務。
 
圖:
盧業梁先生與文國權律師(左一)、Collectius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Mr. Ivar Bjorklund(左二)、Chief Executive Officer Mr. Kian(右一)于高柏香港總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