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之所有內容旨在提供某些領域的一般資訊及高柏可提供的服務,而並非詳盡的意見。因此,本網站中的資料不應構成任何專業意見或服務。 
 
高柏已採取一切合理謹慎措施以求確保本網站內所載資料均屬最新及準確。然而,本網站內所載資料亦有機會過時或不準確。高柏對訪客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其他網站之連結所導致的直接或間接引起之任何損失恕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第三方網站 
為方便訪客可獲取更多資料,本網站提供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高柏並不作出任何對此等網站所提供資料之可靠性、準確性或完整性的申述及保證。高柏不會為任何人士因使用此等網站之資料或因依賴此等資料而作出之任何行為而引致直接或間接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將確保我們之職員將執行有關政策,嚴格保密你的個人資料。高柏保障客戶及本網站用戶所提供之一切資料。除用戶訂閱"高柏e通訊"或使用"線上查詢"服務時,我們可能需要收集其個人資料及記錄用戶電腦的網路位址外,我們不會於用戶瀏覽網站時收集任何足以識別個人身份之資料。當用戶瀏覽網站時,我們僅將其瀏覽記錄為一次按動次數,而不收集任何個人資料。而此等資料將用於編備有關我們網站使用情況之一般統計資料。

在對您可能感興趣的本公司的服務和産品進行直接促銷的過程中,我們有可能將再用到您的個人資料。您的個人資料可能被使用在以下幾個方面,包括但不限於:
  1. 接收高柏推出新産品或服務的通知;
  2. 接收高柏e通訊或活動推廣;
  3. 高柏的其他最新資訊
如果您不同意上述對您的個人信息的使用辦法,煩請告知我們。您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來郵至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康橋大廈13樓